您好,欢迎访问全民义务植树网!
新闻资讯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启动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绿色盛会。为举办好2020年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确保绿化博览园绿化工程建设质量,展示我国国土绿化成就,交流生态建设经验,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国土绿化发展方向,促进国土绿化创新发展,提升展会成效,近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启动了相关筹备工作。


绿博会承办城市应具备以下条件: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城乡绿化成就突出,城乡绿化一体化的格局基本形成,业务管理部门机构健全,职能明确,工作得力,执行力强;应为地市级以上城市,且有经济能力,交通便利,具有合法合规、权属清晰、满足绿博园建设需要的用地,具有较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和规模相当、设施配套的场馆,能全面满足办会需要;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市容市貌,以及国际性或全国性大型活动的经验。全国绿化委员会要求,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绿化委员会要发扬齐心协力的精神,积极参与筹办绿博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