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民义务植树网!
新闻资讯
四川省石桥镇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为万亩油茶产业“加油”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四川泸县石桥镇党政信息平台

1月28日,是2023年春节节后开班的第一天,也是本月“文明行动日”,石桥镇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到场参加。

102.jpg

在石桥镇红山村油茶种植基地,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两人一行、三人一队,遍布在整个山头。铲土打窝、扶苗填坑、踏土固根、浇水覆土……大家动作娴熟而又配合默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103.jpg

104.jpg

两个小时后,近千株油茶苗错落挺立在基地中,迎风招展、向阳生长,为万亩油茶基地平添了生机和“新绿”。

105.jpg

106.jpg

“在石桥镇,开班第一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已成为一种惯例。”石桥镇党委书记陈超表示,通过一场植树活动,既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提振了笃行实干的精神、磨砺了不怕苦不畏难的意志,同时也助力了产业发展,为全镇的油茶产业“加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