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民义务植树网!
新闻资讯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北京”
——北京市顺义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

201.pn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顺义区全民义务植树工作,7月31日,顺义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在和谐广场公园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北京”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宣传活动,倡导顺义居民履行义务植树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北京。

202.png

活动现场,区绿办主任、区园林绿化局局长张香东、副局长唐波涛同志同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发放了义务植树宣传材料,并普及了相关知识,包括义务植树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尽责形式和尽责渠道等,动员居民成为区级绿化美化中的一员。活动当天,共发放全民义务植树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

203.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弘扬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努力打造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